|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诸城市同泰食品机械厂

食品机械加工,食品机械销售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同泰牌自动出料油炸设备,自动出料油炸机
同泰牌自动出料油炸设备,自动出料油炸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50同泰牌自动出料油炸设备,自动出料油炸机 
品牌: 同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5 10:49
  询价
详细信息
诸城市同泰食品机械厂专业生产大蒜脱皮机,大蒜去皮机,蒜米机,型号多种,欢迎来电咨询选购。

诸城市同泰食品机械厂专业生产自动出料油水分离油炸机,油炸锅,设备品质保证,价格合理,欢迎洽谈采购。

·整机采用进口不锈钢材料,工艺精湛、坚固耐用。

·采用智能型数字显示温控器,方便实用。

·采用水油混合技术,自动过滤残渣,可延长换油周期,大大降低用油成本。

·采用自动控温,无过热、无残渣,避免酸价升高,黑油产生,大大减少了工作油烟。

·采用分区控温,有效分离劣质油。

·设有超温保护装置,让您放心使用。

    油水分离油炸工艺简介

·该工艺通过限位控制、分区控温、科学利用植物油与动物油的比重关系使所炸肉类食品浸出的动物油自然沉入植物油下层,这样中上层工作油始终保持纯净,所炸食物不但色、香、味俱佳、外观干净美观、且提高了产品品质,延长货架期。

·该工艺采取了从油层中部加热的方式,控制上下油层的温度,有效缓解炸油的氧化程度,仰制酸价的升高,从而延长炸油的使用寿命。

·该工艺使炸制食品过程中产生的食物残渣、多余水份、重金属很快脱离高温区沉入低温区,随水排掉,当炸油过份干燥时,水层又可供给炸制油层适当的水份,使所炸食品不会出现焦化、炭化现象,能有效控制致癌物质的产生,保证食用者的健康。 的产品工艺和科学的产品结构使用户节省能源。

TZY-1200自动翻转出料油炸机
外形尺寸:1650×900×1200mm
炸区尺寸:1200×600×300mm
加热功率:36kw/380v
生产能力:300-500kg/h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