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诸城市同泰食品机械厂

食品机械加工,食品机械销售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自动出料油炸机,花生米油炸机
自动出料油炸机,花生米油炸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70自动出料油炸机,花生米油炸机 
品牌: 同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5 10:49
  询价
详细信息




TDY-1200自动出料油炸锅

外形尺寸:1650×900×1200mm
炸区尺寸:1200×600×300mm
加热功率:36kw/380v
生产能力:300-500kg/h

   同泰牌自动出料油炸锅适用于肉类、水产、蔬菜、面食等制品的油炸加工。设备以电、煤或者天然气为加热能源,整机采用食品机械不锈钢材料制造。操作简单、安全、易清洗、维修方便、节省油耗。设备由有手动起吊系统、的产品输送系统、排渣系统、加热系统、排烟系统、电气系统等组成。全部采用网带或者吊钩输送产品,变频或电磁调速。内部采用油水混合技术,彻底改变了传统油炸设备的结构,从根本上解除了传统油炸机的弊端,进而引导了新世纪的饮食新时尚。
   本厂主要产品有:新式节能油水混合型燃煤系列、电加热系列油炸机,油炸流水线.离心食品脱油机、蔬菜离心脱水机、大蒜加工成套设备,麻辣花生,酒鬼花生,鱼皮花生加工成套设备,薯片薯条加工成套设备,肉制品加工成套设备(斩拌机,滚揉机,盐水注射机,丸子机、拌馅机) ,面食加工系列产品(和面机,压饼机,春卷皮机)等十几个品种,上述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企业,应用于食品加工企业,各厂矿、、食堂、个体专业户创业等,产品质量三包,并可根据用户实际要求开发制造各类异型食品机械。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