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诸城市同泰食品机械厂

食品机械加工,食品机械销售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蒜瓣脱皮机/大蒜剥皮机/自动扒蒜机
蒜瓣脱皮机/大蒜剥皮机/自动扒蒜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16蒜瓣脱皮机/大蒜剥皮机/自动扒蒜机 
品牌: 同泰牌
产品型号: STP-15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6 08:51
  询价
详细信息

同泰牌蒜瓣脱皮机,大蒜剥皮机,自动扒蒜机时现在大蒜加工高效率之脱皮机械,蒜瓣不需经过泡水即可使用本设备脱皮。传统式大蒜去皮法均采用大量人力加以泡水利用手部搓揉去掉,此方式对从事去皮的人往往受不了蒜头的刺激味道,且浪费人力、时间。而用水洗大蒜脱皮机经过水泡用橡胶棒搅碰,蒜的受损率很大,且用水量大,造成水污染,产生难闻的臭味,不环保。诸城同泰公司经不断研究及吸取国外的先进技术改进,开发出此大蒜脱皮机。
特性说明如下:
1、采用特殊设计的脱皮原理,脱皮过程中,蒜瓣完全不经过刀片及硬度磨擦作用,所以能确保加工物之完整性、新鲜度及无污染等。
2、具有烘干,脱皮自动化一贯作业,且实用、省电、体积小、生产效率高、维修及清理容易、故障率低之特点。
3、设有自动控温及自动导料装置,蒜仁蒜皮自动分离,产品符合卫生标准,因蒜仁不易损伤故可存放多天之优点。
4、本机适用于康师傅,统一,华龙,白象等方便面调料厂,脱水厂等场合使用。
尺寸:L630mm x W610mm x H1380m m
电源功率:220V,50Hz 0.2KW
重量:70Kg
材质:内部不锈钢制 (也可全不锈钢制作)
产能:100-150公斤/小时
需配380V ,7.5Kw电机,排气量1.05m³压力在8-10公斤的4缸空压机 (建议客户自己在当地配备)用途说明:利用气压加气流相结合将蒜瓣去皮去膜,核心技术是不损伤蒜。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