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诸城市同泰食品机械厂

食品机械加工,食品机械销售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自动翻转出料油炸机、油炸锅
自动翻转出料油炸机、油炸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36自动翻转出料油炸机、油炸锅 
品牌: 同泰牌
产品型号: TZY-1200
产品规格: 1650*900*12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18 11:02
  询价
详细信息

        诸城市同泰食品机械油炸机有燃煤型、燃气型、用电型三种,出料分自动翻转出料、手动出料和网带式自动出料三种形式,产品结构设计简洁易操作,价格合理,品质保证,欢迎洽谈采购。
     新型节能自动出料油炸机有电加热、煤加热等多种形式,整机采用进口不锈钢材料,工艺精湛、坚固耐用。采用智能型数字显示温控器,方便实用。设有超温保护装置,断相和相序保护装置,让您放心使用。
          同泰牌油炸机是一种无烟型、多功能、水油混合式油炸设备,该设备采用了上的油水混合油炸工艺,彻底改变了传统油炸设备的结构,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式油炸锅的弊端,可同时炸制各种食物,互不串味,一机多用;所炸食物不但色、香、味俱佳,外观干净美观,且提高了产品品质,延长了货架期。该工艺采取从油层中部加热的方式,控制上下油层的温度,有效缓解炸油的氧化程度,抑制酸价升高,在油炸过程中自动过滤残渣,自动控温,从而延长炸油的使用寿命。经过对我厂节能油炸锅连续工作试验,其过氧化值和检验值均达到国家标准,大大延长了炸油的使用周期,减少浪费,同泰牌油炸机比传统油炸锅节省炸油50%以上。适合于中、小型食品加工企业, 广泛用于宾馆、酒店、炸鸡店、快餐店、招待所、、院校、企业食堂、油炸食品企业及连锁店等企业使用。设备经销国内外,得到一致好评!

TZY-1200自动翻转出料油炸机

外形尺寸:1650×900×1200mm
炸区尺寸:1200×600×300mm
加热功率:36kw/380v
生产能力:300-500kg/h
重    量:150kg
询价单